郁,這是你的搭檔––淚。

你好!

淚,這位是你的搭檔
––郁。

……。


那是我和他相遇後的故事。

印象中的郁很積極、有元氣、很照顧我,不管我如何不回應郁,他卻還是很溫柔的照顧我。

淚,早上好!

……。」躲到海身後。


淚,肚子餓了嗎?這個給你吧!

……。」內心其實有些抗拒,但最後還是吃了。


好厲害啊,淚。沒想到這個地方可以改成這樣!

……嗯。


淚……不安嗎?沒關係的,有我在!

……。」……謝謝。


淚,要是有什麼困難可以跟我說,說不定我能幫上忙。

嗯。


淚,該起床了。淚?

……為什麼?

嗯?啊……海因為出外景所以比較早出門。

一開始只想躲在海身後,後來和郁在一起的時間多了也漸漸有了想要與他好好相處的勇氣。

直到那天……。
那天我和郁和海一起出門買東西。

抱歉,淚……你明明不太喜歡人多的地方……。

沒關係,我也想幫上海的忙……。

淚,那個很重吧?我幫你拿?

不用了……。

一如往常的我避開了郁的視線。
眼角餘光看到了郁似乎暗自下了什麼決心。

海的車子在馬路對面,快要變紅燈了,必須快點過去才行……。
咦?那是哥哥嗎……?

–––快點過來,要紅燈了。

啊,好。

我抱著剛買的東西跑向海,但耳邊卻聽到了喇叭聲。
我下意識的轉頭看,卻發現車子近在眼前。
那刻,時間彷彿靜止了。

淚!

郁……?

……

痛……淚,還好嗎?有沒有受傷?

再次回神,看到的是那雙擔憂我的眼睛。
對不起……。

……笨蛋!要是一個不小心你就會重傷或死掉啊!

我的身體顫抖著。
對不起,總是讓你擔憂了。
對不起,總是迴避你。
對不起。

淚……沒事的,有我在。而且,我怎麼可能放任自己的搭檔不管呢?

郁抱住我,似乎想讓我安心吧。
而我的身體也在郁的安撫下逐漸停止顫抖。

……謝謝,郁。

謝謝。

郁、淚,你們沒事吧?

沒事!


在那之後……。


那個司機,讓他被車撞一百次都不夠呢。

隼,冷靜點啊!


他們沒事真是太好了。

但是,我果然還是想揍那位司機一頓啊。

陽!


大家,要不要玩真心話大冒險?

真心話大冒險?


那是什麼?感覺好像很有趣。


……

淚,真心話?大冒險?

冒險。

好!那你之後要叫我郁君!

嗯,郁君。


背中を向けてばかりの僕を

優しく見守ってくれたから

小さな夢も 不安さえも そう分かち合える

夜の帳 幾度となく 僕らは越えて

手をとりあい明日へと歩いて行く

 

─完─

2017/4/22 10:26pm  夢幻櫻華筆

 


終於完成了!!!

接著想要打陰陽師的文www

狗(管)狗(狐)與我

名字、內容都想好了www

其他式神的篇也想好了www

就差碼文!!!

不過還有葵的文要想……

糾結……

arrow
arrow

    夢幻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