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族葵 天族夜 葵夜.jpg
又生出一張了(掩面

今天趁著爸媽去逛賣場時發現這對姿勢可以,當時的構想是轉個手腕
結果成品是轉手臂www
手臂的部分弄得挺久的,這是我意料之外的事

這邊的作法是將夜夜去背再貼到葵那邊
所以底圖是葵
我所想的姿勢又是摟腰,所以以葵的手臂來說
其實有點難達到我想要的樣子
因為那邊的袖子垂下,如果把垂下的袖子也P到夜的衣服上就會像P2那樣
至少我是不喜歡##
我想的是,袖子垂下的部分是沒有貼著手臂的,所以也可以當作能把它藏到後面的吧

然後夜看起来和葵等高是因為他在前面,所以會有視差(正色#
而且兩人也只相差1公分
所以夜看起来和葵等高是正常的(正色##

總之就這樣ODO/(你#
最後感謝夜夜能遮住底圖(葵)的手臂www

arrow
arrow

    夢幻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