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檔cp
*戀人同居
*超短
*OOC一定有ouo
*基本上是對話文
以上能接受再看,謝謝ouo/




某日夜晚。
葵:「新,還在玩遊戲?」
新:「嗯。」
葵:「時間不早了,趕快睡。」
新:「等等,快虐完粉紅頭了。」
葵:「……草莓牛奶,沒、收!」
新:「對不起我錯了。」

另一方。

戀:「贏啦!驅你看你看,我終於打贏他啦!」
驅:「
ZZZ……。」
戀:「……。」
戀:「我也睡吧。」
戀:「晚安,驅。」

戀吻了驅的臉頰後抱著他入睡。

 


我覺得這是我所有文之中最短的一篇😂
然後新的後續是

向葵保證自己會早點睡,哄著他……之後兩人依偎入睡(*´艸`*)

arrow
arrow

    夢幻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