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崩角,慎。

OOC,慎。

文渣,慎。

 

 

話說我明天晚上沒工作呢。

這天晚上Gravity的成員聚在休息室閒聊著。

那新呢?

晚上跟葵去做廣播主持人。

給你,這是你要的草莓牛奶。

謝啦,葵。

那驅跟戀?

報告始前輩,明天我跟驅要出外景!

整天?

是的!

這樣啊,我明天也是工作整天。

那時間不早了,始趕快去睡吧。

嗯,你們也是,晚安。

「晚安。」


─ ─ ─ ─


隔天晚上。

一個人果然有些寂寞啊。

春感嘆說著。
此時手機傳來震動聲,接著春拿起看了訊息。

Line上,家人紛紛傳訊祝他生日快樂。
看到時春內心湧起一股暖流,同時也有點小寂寞。

回完訊息的走到休息室,原本想吃點宵夜卻意外發現桌上有塊蛋糕、一張紙條與兩個禮物。

"請春前輩務必聽我們的廣播!時間是20:00"

看完紙條,春立刻看了時間才開廣播。

幸好時間還沒到。

那麼廣告之後就來進行今日的特別單元!

真是期待。

他們的廣播早就開始了?特別單元嗎……。


廣告結束後。


那麼,新你猜猜今天是什麼日子!

今天是十九號,嗯……是春前輩老一歲的日子!

嘛……這麼說也對啦。

那麼……


春前輩,祝你生日快樂!
春前輩,生日快樂。

接下來,歡迎聽眾們打電話進來祝賀。

要是說了什麼不好的話,會馬上掛電話喔。

葵的笑容有點恐怖……。

才沒有呢!

啊,恢復王子的笑容了。

新!

讓我們歡迎第一位聽眾!

真是的……。

請說。

『那、那個,祝您生日快樂!』

看來是位害羞的孩子呢,請問有什麼話想對春前輩說呢?

『最仰慕您了!所以,未來也會一直支持您的!謝謝。』

謝謝。

那麼歡迎下一位!

喂?

這個聲音……。

接通了!

是粉色頭!

你說什麼!

戀,說正事。

是的,那麼……。

春前輩,祝你生日快樂!
春前輩,祝你生日快樂!

春前輩,禮物我們都買好了,你就好好期待吧!

就是這樣,辛苦了!

辛苦了。

接著歡迎下一位!

時間就這樣過了半小時。

春,生日快樂。

始前輩,工作辛苦了。

不會。我買了一些書希望你會喜歡。你們工作加油。

好的!

那麼再來歡迎下一位聽眾!

─ ─ ─ ─

春一邊吃著蛋糕一邊聽著廣播,臉上笑意未減半分。
聽完廣播的他內心不再感到寂寞。

新還記得我想挑戰紅框眼鏡啊……啊,葵送的是外文書,太好了!剛好書櫃的書也看的差不多了。

沒想到已經九點多了……他們也差不多該回來了吧。

春走回房卻看到驅和戀在自己的房間睡著,看了看旁邊的禮物春猜測他們大概是早就回來了,想給自己驚喜所以在這等自己回房,但或許是太累的關係才撐不住的睡著。

躺在地板會著涼的……。

無奈卻又帶著寵溺的語氣,春將他們抱回自己的房間。

送的是衣服啊,明明是要送我的但卻又不失他們的風格呢。

明天也必須早起工作,給始發個簡訊就睡吧。

……

生日快樂,晚安。

始微笑的將包裝好的禮物放在春的書桌上,然後回房休息。



今晚的春做了個好夢。



完 

2017/3/16  10:49pm 夢幻櫻華筆

 

 


 

關於這次,我終於在生日之前打完了qqqqq

感動qqqqq

這次嘗試了不同以往的文筆,希望藉由對話的方式來表達那是誰說的話#

但還是沒有想像的好……

驅的顏色看起來有點像咖啡色的原因是這裡沒有我理想的黃色,所以才選這個顏色……

這次的生日文加了後記,之後應該也會加w

總之就是這樣,謝謝看到這裡的人。

雖然那樣說但其實也只有我在看而已www

arrow
arrow

    夢幻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