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崩角
*文渣
*OOC
*主春始 主春始 主春始(重要#
以上,慎入
 
夜晚,兩人漫步在街道上。
一直若有所思的始停下腳步,春察覺後也停下,他疑惑的回頭。
 
「始?」
「春。」
「怎麼了?」
 
神情像是下了什麼決心,始認真看著春開口道。
 
「我不太會說些甜言蜜語,所以……生日快樂。」
 
始剛剛趁春不注意時買了禮物。
他走上前,把禮物給了春。
春愣了一下將禮物盒接過,因為他沒想到始會在這個時候給他。
 
「謝謝。」
 
春溫柔的笑了。
一如往常。
 
「這個生日禮物,我會好好珍惜的……不過對我來說,你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我的國王。」
 
當春低頭準備吻始時,他感到一陣痛楚。
 
「春。」
「痛痛痛……力、力道好像比之前更用力了啊。」
 
今天原本只是春off,是始都將工作提前做完才約春出來。
春內心一開始認為對方要幫自己慶生,所以內心有些期待,然而始一路上卻說著和生日毫不相干的事,再加上他的表情就在思考著什麼,於是春開始猜測始是要說別的事。
 
而團員們也提早結束工作,在他們回來好好慶祝一番。
當然,夜晚……。
 
「今天可以吧?」
……
「就當你同意了!」
「你……
「我喜歡你。」
「嗯,我也是。」
 

不知道寫什麼系列(
又是一個寫出來就成為黑歷史的文(
覺得這次真的崩很大(
後面的就無視吧(
超不會抓年長個性的我(
明明我吃始春怎麼會寫出春始
w
因為靈感是一張在下雪的情人圖,所以寫的時候一直覺得在下雪wwwww(醒醒
春桑生日快樂ヾ(*´∀`*)ノ
arrow
arrow

    夢幻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