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官圖就手癢wwww
希望有看到的人可以無視全員的腳(
我知道他們看起來很亂(


主要是先做出新戀背對背的樣子
就是因為背對背的姿勢讓我產生合圖的想法
不過最後還是面對面比較適合
wwww
新戀那個小眼神還是我在合的時候才發現的wwww
那個春驅
黑組最高和最矮(乾
官方您是故意的嗎
wwww
……不過我也故意讓他們身高wwww
最後是始葵
……
我沒什麼想說的(喂#

葵能跟新分開完全是個意外
起初我覺得是不能分開的(
因為有鞋子和側面的問題
後來發現鞋子可以複製另一隻腳,所以(小聲
但側面沒找到解決辦法,所以無論如何都必須遮住

全員的排版一開始蠻困擾我的
後來想到使桑有國王的稱號就(
始:喂(
x

大概就是這樣w

情人節新戀 暱稱有.jpg

情人節春驅 暱稱有.jpg

情人節始葵 暱稱有.jpg

情人節黑組 暱稱有.jpg

arrow
arrow

    夢幻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