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崩角
*文渣
*OOC
*年齡操作(???
*主新戀 主新戀 主新戀(重要#
以上,慎入

班上受歡迎的人之一,如月 戀。
由於性格平易近人並且勤奮,所以不論男女都能成為朋友,不過當然也是有人憧憬他的。
原本成績也算中上,但總因英文而導致排名上不去。

而班上受歡迎的人之二,卯月 新。
其個性基本上我行我素、情緒不高,好比喻為陽光下的貓,懶懶的模樣。
雖然容易被認為無表情、冷淡、遲鈍,儘管如此他在班上還是很有人緣,且仰慕者多,不過本人似乎沒有自覺。

這樣的兩人將雙方視為對手,但在重要時刻卻又發揮很好的默契。
好比如高二那年運動會,校方為了提高大家對兩人三腳的參與意願而有獎勵。
獎勵是當天公布的,第一名可以獲得遊戲機、甜品、蛋糕和草莓牛奶。
理所當然報名也是當天,而新和戀組成一組,他們也在比賽中獲得第一名。

雖然偏向損友,但兩人內心卻又因這特別的默契而產生另一種情感。
又比如兩人玩著贏回來的遊戲機,聯手破關後一起吃著甜品和蛋糕,吃的過程也少不了作弄,他們的臉上充滿奶油但內心卻非常開心。

在過沒多久就要畢業了,戀這才意識到自己不想和對方分開的心情,他決定在二月十四日那天和新告白,但似乎過於在意那天是情人節,戀就這樣忘記自己的生日。
而那天也終於到來。

「新,我有話……
同學:「新,老師叫你過去!」
「好。」

「那個,新……
同學:「那個,請收下我的巧克力!」
「謝謝。」

「新!」
「?」
同學:「如月同學
……請收下巧克力,那個是我親手做的……當作友誼巧克力也沒關係,請收下!」

戀接過巧克力,想找新時卻發現他早已離開。
不過戀相信自己還是有機會的,因為他們住在同一間宿舍。

Ara……

戀開門剛要叫新的名字,臉卻被砸蛋糕。
隨後響起新的聲音。

「這是去年欠我的,生日快樂……我喜歡你。」
「新!
……你說什麼?」
……粉紅頭放心,那是專門用來砸你的,還有專門吃的。」
「那就好
……啊不對!就說不要叫我粉紅頭!」

被砸蛋糕的戀根本看不清新的表情,雖然他說的很小聲,但戀卻還是很清晰的聽到。
由於太過突然,戀懷疑自己聽錯才又問一次。
班上的大家似乎都被情人節的氣氛渲染,而戀也是,今天是新告訴他戀才想起,戀的內心有些感動。
去洗臉時,戀想著新的告白傻笑著,而新當然不知道。

「我也是。」
「啊?」

面對新的遲鈍,戀臉紅著把話喊出來。

「我說也……喜歡你啊!」
「喔
……喔。」

新完全沒想到戀會喊出來,他有些害臊的騷臉,仔細看的話就會發現他臉上有著淡淡的紅暈。

這天過後兩人依舊會在班上打鬧,跟以往不同的是,他們也會在沒人的地方牽手、擁抱和相吻。
 


糟了
春的生日賀文也想寫學生梗(住手
不想寫驅戀就變成新戀
……
我到底在寫什麼……

arrow
arrow

    夢幻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