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十二日下午一點多。


雪女:「請多指教。」伸手。

煙煙羅:「嗯,多指教。」握上。

座敷:「真沒想到才剛出場就被召喚過來了。」

管狐:「阿爸的朋友也太厲害。」茶。

煙煙羅:「朋友?我不是被阿爸召喚過來的嗎?」

姑姑:「阿爸前幾天在我們面前嚷嚷存好的藍卷都要給同學抽。」

煙煙羅:「原來如此。」


下午兩點半多。


阿爸:「是花鳥!是花鳥!是花鳥!是花鳥啊啊啊啊啊啊!」

螢草:「我好像聽到阿爸的聲音。」

姑姑:「我好像也聽到了。」

管狐:「從現世傳來的吧。」茶。

山兔:「原來阿爸那麼會叫。」

花鳥卷:「那個,不好意思打擾了。」

管狐:「又來一個美人。」

座敷:「這樣不好嗎?」

管狐:「怎麼會呢,阿爸開心我也開心。」

姑姑:「新人嗎?」

花鳥卷:「似乎是呢。」

雪女:「請多指教。」

花鳥卷:「啊,你好。」


晚上。


阿爸:「咳嗯,今天來為大家介紹寮裡的兩位大新人!」

座敷:「煙煙羅和花鳥卷。」

阿爸:「沒錯!超級感謝你們願意來我這!」雙手合十膜拜。

阿爸:「雖然目前不會練煙煙,但還是很高興你能來。」握手。

煙煙羅:「為何?」皺眉。

阿爸:「因為可以好好的去跟損友分(炫)享(耀)一番!」

阿爸:「他不甘心的樣子真是太讚了!」

山兔:「明明是別人抽的呢。」

座敷:「明明不是自己抽到的。」

阿爸:「喂!那邊的,我都聽到了!」

姑姑:「黑蛋啊,是留給SSR用的。那麼你覺得除了黑蛋還有什麼辦法升技能?」走到煙煙羅身旁,開口道。

煙煙羅:「原來如此。」

阿爸:「好!第二隻六星就決定是花鳥!」

管狐:「……。」

 

 

 

我的SSR好像都是用很特別的畫(?)召喚出來……

 

18342595_1172582436204483_441216931942470754_n.jpg

2017/5/17 3:35am 夢幻櫻華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陰陽師同人
    全站熱搜

    夢幻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