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狐

 

那夜我坐在地板、靠在柱子上、看著月亮思考還有什麼活動、任務沒做。

管狐:「阿爸,三點多了還不睡嗎?」

「嗯。」

管狐:「明天不是還要上課嗎?」

「是啊。」

管狐:「這麼晚睡沒關係嗎?」

「……算有吧。」

接著雙方一陣沉默。

「管狐,我是愛你的。」

我轉頭看著他,鄭重的說出。
只見他熱淚盈眶,看樣子很感動。

管狐:「阿爸您、您終於叫對我的名字了!」

「……。」

把我的認真還來!

「咳。」

只是輕咳了一聲,管狐立刻正經圍坐,收回眼淚。

還蠻會看臉色的嘛。

「過來。」

我雙手伸向他,他也朝我走過來。

「雖然第一個六星不是你,但我最愛你了。」

我抱起他,蹭著他的臉。

「在結界、御魂、外觀、鬥技、結界防守, 都是你把對方打到殘血或是秒殺,暴擊率也是所有式神最高的,明明御魂只有升一個而且還不到五等。」

「我之所以想把鳥升到六星是因為……。」

管狐:「因為你的理想是姑姑每一下都是暴擊。」

「沒錯!果然還是你最懂我!」

管狐:「所以,我也知道阿爸是愛我的。」

管狐:「不僅僅是因為當初第一個五星是我,也是因為每次我暴擊、打敗敵人後你所露出的笑容。」

管狐:「那是,不負期望的笑容。」

管狐:「再加上每次大家受傷你總是第一個擔心我,見我沒事了才去擔心其他式神。」

「……。」

聽到這些話,我只管哭。
淚水控制不住的落下,只因自己的苦心與愛對方都有看在眼裡。

「我、我果然最愛你了!」



2017/5/20 夢幻櫻華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陰陽師同人
    全站熱搜

    夢幻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