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女

「你是我最驕傲的控場。」

改名時我對她這麼說。

「真的很謝謝你一路帶著大家。」


我欣慰的抱著她。
因為到了現在她依然不讓我失望。
所以我將她改名一路陪伴。

如今帶狗糧的是她、守護我的結界是她、打鬼王也是需要她、打別人的結界更是不用說。

「我也是愛你的。」

再次的,我抱住她。

雪女:「我知道。」

雪女:「如果不愛,你早就跟其他人一樣把我閒置。」

她嘴角微揚,伸手摸了摸我的頭。
儘管只是淺笑,但那是我看過她最好看的笑容。

2017/5/23 6:55pm 夢幻櫻華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陰陽師同人
    全站熱搜

    夢幻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