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崩角,慎。

* OOC,慎。

*文渣,慎。

 

 

 

郁:「淚,今天放學後沒有工作,我們去街上逛逛吧?

淚:「嗯。

淚:「那郁君的社團呢?

郁:「今天不用上喔。

此時郁的簡訊鈴聲忽然響起。

郁:「等我一下。

淚:「嗯。

"如何?"

"成功了!"

"謝謝,我們正在趕回去。"

"加油!"

郁:「好了,我們走吧!

淚:「去哪?

郁:「等下你就知道了!


……


淚:「郁君,是月兔!

淚的眼神彷彿出現閃光。

郁:「想要嗎?

淚:「嗯!但是,這要怎麼拿到?

郁:「這個叫夾娃娃機,我示範給你看!

換好硬幣後,郁投錢開始夾娃娃。
然而……。

淚:「掉在洞口附近呢。

郁:「下一次一定會成功!

驅:「郁、淚!

郁:「驅,你怎麼在這?

驅:「我和戀約好放學要出來放鬆一下,結果在這邊遇到新和葵在這。

淚:「他們呢?

驅:「戀和新在比賽呢,輸的人要請對方吃晚餐,葵在旁邊觀戰而我則是幫戀買飲料!

驅:「那你們在做什麼?

淚:「夾月兔。

郁:「原本快成功了,結果掉在洞口附近。

驅:「看我的吧!哪一隻?

郁指了自己剛剛夾的月兔,驅就自信滿滿的開始夾。
不到幾分鐘淚開心的拿著月兔向郁道謝。

戀:「驅,你在哪?

新:「驅你在不出來戀就要幫你報走失兒童了!

戀:「我才不會!

驅:「我明明就在你們眼前!

戀:「啊,是郁和淚。

新:「真巧。

葵:「既然我們都在這那不如去吃些甜點吧?

驅:「贊成贊成!

戀:「我們走吧!

新:「你要記得請我晚餐。

戀:「知道啦!明明就差那幾分……。

郁:「淚,走吧!

淚:「嗯!


六人吃完後慢步走回月之寮。


"我們正在走回去,你們那邊如何?"

"差不多完成了。"

"了解!"

淚:「盯。

郁:「淚、淚?

淚:「郁君在做什麼?

郁:「傳個簡訊而已,沒什麼。

葵:「春前輩傳簡訊過來,說我們回到月之寮之後要趕快到共用房間,要幫淚……。

淚:「嗯?

淚聽到自己的名字,抬頭看著他們。

郁突然意識到什麼,慌忙的將食指抵在嘴唇又搖頭。
慶幸的是,淚沒注意到自己的動作。


新:「不,沒什麼。

驅:「對對,你聽錯了!

葵:「對了,新!我剛剛想到要製作料理的素材快沒了,我們一起去買!

葵拉住新的手腕。

戀:「啊!今天是那個模型限定版的發售日,驅我們走!

戀也拉住驅的手腕。

於是四人就這樣跑了。

淚:「他們真奇怪。

郁:「那我們也走吧!

郁的聲音在淚聽來似乎有些愉悅,但他卻不明所以。


淚回到自己的房間不久,就被郁拉去Gravity和Procellarum的休息室(共有房間)。


淚:「郁君,絕對不能放手。

郁:「眼罩有好好帶好我就絕對不會放!

郁:「到了,你可以拿下眼罩了!

淚拿下眼罩的那瞬間,拉砲聲響起接著伴隨而來的是大家的聲音。

「生日快樂!」

淚:「謝、謝謝。

隼:「怎麼看起來沒有很開心?

淚:「沒有的事!我很感動……。

淚看著大家,嘴角微揚露出了好看的弧度。

隼:「開玩笑呢。那麼,始……我們一起舉杯慶祝吧!

說完,隼抱住始的手臂。

始:「隼,你忘了要送禮物?

始嫻熟的躲開。

隼:「沒喔,那麼我們"一起"送完再慶祝吧?

始:「知道了。

隼特別強調了要一起,但始似乎沒有聽出。

隼:「淚,生日快樂~

始:「生日快樂。

隼和始將禮物送給淚。

海:「生日快樂!

海微笑的摸了摸淚的頭接著送上生日禮物。

春:「生日快樂,這個給你。

春推了眼鏡將包裝好的禮物遞給淚。

陽:「生日快樂,這房間的佈置就是我送的生日禮物!

淚:「謝謝,佈置的很好看。

陽:「不,我是開玩笑的……這才是我要送的。

淚:「謝謝,不過佈置真的很好看。

陽:「謝謝。

新:「生日快樂。

葵:「生日快樂!抱歉,因為太匆忙了所以沒包裝……。

新和葵將沒拆封的禮物送給淚。

淚:「沒關係的,謝謝,這個好可愛。

葵見淚如此喜歡便也安下心。

新:「哼哼,就說淚不會介意。

葵:「是是,你的直接確實很準。

戀:「生日快樂,這個送你!

戀有些緊張的把禮物遞給,生怕對方不會喜歡。

戀:「因為時間不夠,所以也沒有包裝,抱歉!

戀深深鞠躬,雖然他知道淚不介意但他還是覺得自己必須道歉。

淚:「沒關係的,這個我最近正考慮去買!謝謝!

戀:「太好了……。

戀鬆了口氣,但驅卻……。

驅:「抱歉,我想買禮物的都賣光了……。

驅低頭,語帶哭腔。

淚:「不是送了嗎?

驅:「咦?

驅抬頭,不明白的看著淚。

淚:「月兔。

驅:「但,那是……。

淚:「你送了。

淚眼神堅定的看著驅。

驅:「……謝謝。

驅感動的抱住淚。

郁:「淚,啊。

淚:「咦?啊……。

郁拿著湯匙,將蛋糕喂入淚的口中。

淚:「這個是……!

夜:「布丁蛋糕,喜歡嗎?

淚:「喜歡!謝謝夜。

夜:「生日快樂。

淚:「謝謝,謝謝大家!

郁:「等等,我還沒送禮物!

淚:「郁就是最好的禮物!

淚撲抱郁。

郁:「咦、欸?謝謝?這是褒吧……。


後來郁還是好好的把禮物送給淚。
後來隼告訴郁,那是淚的玩笑。



 


 

話說這裡沒有比較適合淚的顏色,所以他跟春還挺相近的#

一淺一深的概念w

話說5/15感覺被淚淚加持♡

生日前夕www

抽到花鳥♡
幫友人2連抽到sr♡
下雨整天不用練槍♡

多元課,也原本要練槍但因為下雨所以沒練

老師還讓我們睡覺#

爽#

感謝淚淚♡

愛你♡

 

 


2017/6/6 6:20pm 夢幻櫻華筆

arrow
arrow

    夢幻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