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乙女遊戲為主的架設觀(?
*雖然是以乙女遊戲為主,但還是多少偏向寫文
*OOC
*時間是出道前
*文筆依舊爛



 

今天是XX中學的開學典禮。

「開學了啊,真沒幹勁呢。」
「我開始想念暑假了。」

我站在校門前小聲感嘆。
這時有人撞了我的肩膀,我下意識的轉頭去看。

???:「新!」

我愣愣看著說話的那人拉住撞到我的人。
『新』似乎是撞到我的人的名字。

???:「抱歉,他還有點想睡。」

「沒關係,畢竟是開學日想睡是正常的!」

新:「葵,怎麼了?」

名字似乎是新的人開口。
原來先道歉的人名字叫葵嗎?

葵:「你撞到人了。」小聲。

新:「這樣啊,抱歉。」

他面無表情的向我道歉,眼眸還參雜睡意。雖然看起來毫無誠意,但我懂的!
想要表現出有誠意的樣子,卻因臉蛋表情的原因而讓人誤解!

「沒關係的。那我先進去了,拜拜。」

我微笑揮手後轉身進了校門,走了幾步路就聽到身後的尖叫聲。
好像有聽到葵王子什麼的,應該是錯覺吧。


於是我的新學期就這樣開始了!


……雖然很想這樣說,但進了校門後我就迷路了,而且有五分鐘以上。

「默默跟著別人走也會走散的我還真是厲害。」

我漫無目的的邊走邊自嘲,心中感到無奈。這個時間大家都在開學典禮受苦,所以也沒有老師能問路啊啊啊。

???:「嘿呦。」

「……。」

我看向圍牆,通常會爬牆的人都不是好的,我是不是要先去找個地方躲?

???:「呦。」

他坐在牆上帶著爽朗的笑容跟我打招呼。

我有些怯懦的點頭,腳龜速的向後移動。

???:「你,是不是迷路?」

他語氣頓了一下,有些篤定的問道。

「欸?嗯……。」

正當我猶豫要不要回答時,他似乎將我的猶豫誤解成回答。
他跳下牆後朝我走來。

「幾班的?」

「……一年十七。」

既然他要帶路,那就看在他剛剛似乎有些無害的笑容份上賭一次他是不是真的不良吧。

???:「真巧,我也是。」

「嗯……。」

???:「走吧。」


十幾分鐘後。


「謝謝。」

???:「不用客氣。」

他打開教室的門,我下意識的看了我的新環境。有人已經混熟、有人還沒、有人的目光看向我們這裡、有人看到我們後腳步急促的向我們走來。
不,正確來說是朝他走來。

???:「陽,剛剛開學典禮你去哪……。」

我看著開口的人、看著他頭上的兩搓毛。
那是呆毛吧?是吧。這呆毛到底怎麼成長的?到底怎麼整理的?居然交錯在一起!
不過現在應該不是驚奇的時候,因為氣氛有點怪。

陽:「……。」視線移向他處,就是不肯看眼前人。

???:「抱歉……。」低頭,失落的讓開讓陽進教室。

我一臉問號,雖然這不關我的事但這兩人膠著的關係讓我有點想入非非啊。

???:「啊,你好。我叫長月夜,你跟陽認識嗎?剛剛從窗戶看到你們一起走來……。」

所以才認為我和他認識啊。

「你好,我只是剛剛迷路巧遇了他,所以不算認識。」

長夜月:「這樣啊,謝謝。」

他有些失落的回到自己的座位,而我也選了窗邊位子,因為身高關係所以坐的很前面。
不一會兒,老師來了。

黑月大:「我是你們的班導,黑月大!以後請多指教啦!那麼開始自介吧,從你開始。」

「大家好,我叫______。」


就這樣,我的新學期正式開始!


(待續)
 


廢話個#

希望官方能出以女遊戲啊#
因為以前玩過戀愛警報跟快感指令所以曾經有想過自己出個以女遊戲甚麼的#
不打算碼文,畢竟OOC會超多
這個遊戲的概念是攻略年中之後會觸發年少攻略,年少攻略完成後會觸發年長攻略,支線劇情是湊CP與后宮,因為設定女主是腐女(#),后宮是私心wwww
再加上自己私心,所以CP可以亂湊#
然後會有各種精美CG,雖然自己不會畫圖##
由於故事算長,所以中間會有活動之類的,比如情人節活動
各個角色生日那天也會送個獎勵之類的

真希望官方能出這個遊戲啊#
雖然看不懂日文#
也希望遊戲全程免費,雖然不可能w

 

 

 

2017/7/2 2:05am 夢幻櫻華筆

arrow
arrow

    夢幻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